Skip to main content

Android应用开发

Enrollment is Closed

课程介绍

  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APP铺天盖地而来,人们通过手机APP所能做的事情越来越多,掌握手机APP开发技术可以让你在竞争激烈的IT领域凸显优势,也许它将帮助你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课程将带你步入Android应用开发之殿堂,你将学会开发自己的Android应用程序,方寸之窗将成为跃动你的才华和创造力的舞台,移动互联网将成为散播你个性无限空间。

先修知识

  熟悉Java程序设计语言有助于你快速进入安卓开发领域!

主讲教师

张太红教授

张太红

  • 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
  • 常见问题

    我需要购买教材吗?

      不需要,本课程网站和随课堂发放的资料能够满足课程学习的要求,有志于拓展阅读和深入开发的同学可以在互联网上查阅相关的资料。

    我需要自备计算机吗?

      是的,掌握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技能需要进行大量的实际编程经历,仅靠课程安排的机房实习是不够的。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需要计算机的配置很高,并且Mac计算机更加胜任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