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语言程序设计

Enrollment is Closed

P课程介绍

  我们将带领大家体验从未有过的学习经历。你们将通过这门课程学会一种计算机语言,并且用这种语言编写出有趣的计算机游戏程序,你们的作品不仅可以让他人体验快乐,也会让你自己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通过学习这门课程,你收获的不仅仅是了解编写计算机游戏的一些技巧!我们将教会你如何从计算机科学家的视角进行思考:像数学家一样,你们将使用形式语言来描述问题;像工程师一样,你们将能够设计制造某种东西;像科学家一样,你们将可以观察复杂系统的行为、提出理论假设、并对理论预测进行验证。

  计算机是人类的“个人助理”,它能帮我们料理许多事情。课程组及学院全体老师将竭尽全力帮助你熟悉这个“个人助理”。

  请在箐箐校园播种你的梦想,用青春汗水去浇灌她,果实累累的季节在等着你!

  祝各位同学健康快乐!

先修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是一门计算机基础课程,学习该课程没有任何先修课程的要求。当然你一定具备初中的数学知识、也具备基本的中文阅读能力、熟悉26个英文字母,这些就足够了。

任课教师

常见问题解答

该课程的最终成绩是如何构成的?

每周的项目占40%,从第1周开始,共7个编程项目,只接受规定期限内上交的作业,根据运行结果的正确性、编程风格、注释、答辩表现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期末考试占40%,笔试闭卷

小测试占20%。

考勤迟到一次扣1分,早退或缺课一次扣2分,均是从总评成绩中直接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