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计算机图形学(3学分)

Enrollment is Closed

计算机图形学课程简介

  《计算机图形学》是计算机专业的专业主干课,它的重要性体现在人们越来越强烈地需要和谐的人机交互环境。图形用户界面已经成为一个软件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图形的方式来表示抽象的概念或数据(可视化)已经成为信息领域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设置本课程的目的就在于让软硬件开发人员了解和掌握必要的图形学概念、方法和工具。通过课程的学习:了解图形系统的框架及其涉及的软件、硬件技术。了解图形学的基本问题,掌握图形学的基本概念、方法与算法。对与图形相关的应用及当前的研究热点有一个初步认识。具有一定实践体会和相关的编程能力。

先修课程

   C++程序设计,线性代数

任课教师

吴艳

  女,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 

常见问题解答

该课程的最终成绩是如何构成的?

每周的项目占40%,从第1周开始,共8个编程项目,项目完成后,在Mooc中提交,在实验老师处答辩,以获得成绩

每周的测验占20%,从1周开始,共8次单元测验

作业占30%,项目占50%